财新传媒

习近平批准《军队惩治预防腐败规划》

2014年05月06日 10:1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央军委要求,各级党委要切实担负起全面领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把贯彻落实《工作规划》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部队建设改革总体规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

  据解放军报5月6日消息,经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批准,中央军委日前印发《贯彻中央精神 深入推进军队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规划》,并发出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认真贯彻执行。

  中共中央2013年12月颁发了《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按照中央精神,制定符合军队实际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规划》,是坚决贯彻党中央、习主席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的客观要求,是持续深入推进军队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现实需要,对于进一步加强军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