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北红安纪委重新提拔15名认错改错干部

2014年07月08日 20:15 来源于 财新网
记者8日从湖北省纪委监察厅获悉,红安县纪委通过组建工作组对两年来受处分的164名干部进行回访,已向组织部门建议重新提拔任用15名认错改错、工作成绩突出被处分干部

  据新华社7月8日消息,记者8日从湖北省纪委监察厅获悉,红安县纪委通过组建工作组对两年来受处分的164名干部进行回访,已向组织部门建议重新提拔任用15名认错改错、工作成绩突出被处分干部。

  据介绍,红安县纪委按照被处分时间、问题性质分类汇总,采取“听”“察”“谈”的方式,全面掌握被处分干部的思想、工作情况。

  “听”,是听取受处分人在受处分后的心得体会,了解他们对以前所犯错误有什么认识,思想有什么变化,工作有什么成绩,对组织有什么意见建议。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