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巡视组:山东部分地方买官卖官问题严重

2014年07月10日 16:1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央第四巡视组向山东省反馈巡视情况称,有的地方买官卖官问题比较严重,一些干部为了获得升迁,热衷于找“关系”,“拉票”现象严重;超职数、超规格配备干部问题比较突出;个别干部档案造假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四巡视组向山东省反馈巡视情况。7月9日,中央第四巡视组组长张文岳、副组长马瑞民向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巡视情况。7月10日,张文岳代表巡视组向山东省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姜异康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4年3月29日至5月28日,中央第四巡视组对山东省进行了巡视。巡视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个中心,坚持“四个着力”,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广泛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视任务。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视情况汇报,并向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报告了有关情况。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