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党史研究室办公厅主任:建设忠诚于党工作一流的办公厅

2014年07月16日 09:02 来源于 财新网
7月16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在理论版刊发了中央党史研究室办公厅主任王全春的署名文章《建设忠诚于党工作一流的办公厅》。文章强调,中央部委办公厅的同志,第一位的就是必须始终牢记自己姓党,这是首要的政治原则、政治本色和政治品质

  据人民网消息,今天(7月16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在理论版刊发了中央党史研究室办公厅主任王全春的署名文章《建设忠诚于党工作一流的办公厅》。文章强调,中央部委办公厅的同志,第一位的就是必须始终牢记自己姓党,这是首要的政治原则、政治本色和政治品质。必须把这种信念浸入血液中、骨髓里。原文如下:

  建设忠诚于党工作一流的办公厅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王全春

  《秘书工作的风范——与地县办公室干部谈心》和《在同中央办公厅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代表座谈时的讲话》,是习近平同志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论述。这些重要论述简洁平实、亲切感人,科学概括了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性和特点,是做好办公厅工作的根本遵循。我们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同志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忠诚于党、工作一流的办公厅。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