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巡视组:新疆有领导干部以权谋地

2014年07月13日 12:3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央巡视组向新疆反馈情况称,有的领导干部在贯彻执行涉及新疆长治久安等重大问题的举措中,存在措施不够有力、不够到位

  【财新网】(实习记者 崔先康)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披露,7月12日,中央第六巡视组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领导班子反馈巡视情况,直指矿产资源和土地开发领域腐败,并称一些领导干部“以权谋地”,领导干部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突出。

  2014年3月30日至5月24日,中央第六巡视组对新疆进行了巡视。中央第六巡视组组长张基尧在反馈巡视情况时指出,巡视中干部群众反映问题集中在四个方面:

  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矿产资源和土地开发领域腐败问题反映依然强烈,一些领导干部以权谋地,领导干部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突出,民生领域腐败问题时有发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