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甘肃国土厅副厅长宋史刚被调查

2014年07月18日 12:34 来源于 财新网
甘肃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宋史刚、矿产开发管理处处长田黎萍两周前被带走调查。此前中央巡视组指甘肃矿产资源等领域腐败问题反映突出
资料图:甘肃国土厅副厅长宋史刚。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欧阳艳琴)甘肃省国土资源厅多位工作人员向财新记者确认,该厅副厅长宋史刚、矿产开发管理处处长田黎萍两周前被带走调查。有工作人员曾说,宋史刚是被检方带走的,但目前尚不清楚具体调查情况。

  此前的7月6日,中央第一巡视组向甘肃省反馈巡视情况时指出,甘肃矿产资源等领域腐败问题反映突出。

  宋史刚现年52岁,山东阳谷人,1982年7月毕业于华东地质学院地勘系地质专业,并于当年9月进入核工业部西北地质勘查局217大队工作,之后有超过30年的有色金属地质研究、勘查及党政管理的经历。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