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审计署:去年有2.65万套保障房被违规销售

2014年07月18日 17: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另有78.29亿元亿安居工程专项资金被挪用,几乎相当于之前两年的总和
国家审计署。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黎慧玲)审计署7月18日公告,去年全国共有2.65万套保障性住房被代建企业等单位违规销售。同时,安居工程专项资金被挪用的金额达78.29亿元,此前两年该数字分别是57.99亿元和29.55亿元。

  审计署在其官网发布的这份《2014年第22号公告:2013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结果》显示,一些地方和单位存在违反规定或管理不规范等问题。

  首先,2.65万套保障性住房被代建企业等单位违规销售,或被用于经营、办公、转借、出租、拆迁周转等其他用途。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