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王力任总装备部副部长

2014年07月26日 12:5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动态
今年60岁,长期在装备系统工作,此前任总装科技委副主任
资料图:总装备部副部长王力。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总装备部科技委员会副主任王力,近日升任总装备部副部长。

  据《解放军报》消息,7月25日,全军基本建设项目和房地产资源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会在京召开。总后勤部部长赵克石主持会议并讲话,总政治部副主任杜金才、总装备部副部长王力出席会议。这是官方首次披露王力的履新消息。

  公开资料显示,王力今年10月将年满60岁,河北无极人,少将军衔。他早年毕业于海军通信学校无线电通信工程专业,大学学历,此后长期在装备系统工作,曾任总装军兵种部副部长,总装综合计划部副部长、部长,总装科技委副主任。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