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今年上半年全国党纪政纪处分8.4万人

2014年08月15日 08:40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上半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给予党纪政纪处分8.4万人,比上年同期增长超过30%。这是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黄树贤在亚太经合组织反腐败高层研讨会上透露的。

  据新华网8月14日消息,今年上半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给予党纪政纪处分8.4万人,比上年同期增长超过30%。这是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黄树贤14日在北京召开的亚太经合组织反腐败高层研讨会上透露的。

  黄树贤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反腐败工作提到新的高度,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创新反腐败体制机制,反腐败力度持续加大,呈现出向纵深发展的良好势头。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