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海关四名官员涉嫌职务犯罪被调查

2014年08月19日 18: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反腐风暴卷进海关,上海海关原副关长卞祖耀和三名处级干部被纪委及郑州检察院带走调查
上海海关原副关长卞祖耀。

  【财新网】(记者 薛健聪 见习记者 周卫)上海海关的四名官员近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接连卷进职务犯罪的阴霾,被纪委及郑州检察院带走调查。多个消息源向财新记者确认,这四人分别是原上海海关副关长卞祖耀、上海外高桥港区海关缉私分局局长凌雄、上海海关加工贸易监管处处长朱良和上海海关现场业务二处原处长韩金喜。

  上海海关办公室外宣办一位工作人员拒绝了财新记者的采访请求,称此事正在调查,不便对外公布。

  一名接近上海海关的人士和一位接近办案机构的人士分别向财新记者确认,四人中最早被带走的是原上海海关党组成员、副关长卞祖耀。消息人士称,卞祖耀系被中纪委带走,目前被关押在郑州。其确认被带走调查的时间约在7月11日前后,当时已经退休。7月下旬,上海海关召集处级以上干部通报了相关的情况。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