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山东公布平度纵火案处理结果 两名副市长被处分

2014年08月27日 19:12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调查组对平度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凤台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等12名相关责任人追究党纪政纪责任,处理意见已于4月底落实到位

  据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8月27日消息,2014年3月21日,平度市凤台街道杜家疃村发生纵火案件,致一死三伤。事件发生后,山东省纪委和青岛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在查清事实、依法严惩纵火嫌犯的同时,进一步查清事件中暴露出的个别基层领导干部漠视群众合理诉求及工作失职等问题。省、市纪委成立联合调查组,对事件起因、群众诉求和相关职能部门履行职责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调查核实。经过二十多天深入细致的调查取证,联合调查组形成了平度市“3•21”事件调查情况报告及对有关人员问责的意见,按照相关程序和规定,对平度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凤台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等12名相关责任人追究党纪政纪责任,处理意见已于4月底落实到位。具体是: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