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住建部开展住房公积金专项督察

2014年08月28日 09:59 来源于 财新网
重点解决群众反映最强烈、最迫切的服务问题,切实维护广大缴存职工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作用

  住房城乡建设部近日下发通知,决定于今年下半年开展加强和改进住房公积金服务专项督察工作。通过开展专项督察,构筑方便快捷的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体系,全面提升服务质量,重点解决群众反映最强烈、最迫切的服务问题,切实维护广大缴存职工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作用。

  通知明确,此次督察工作任务包括:健全服务制度,优化业务流程,降低中间费用,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能力。各地要建立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服务承诺等服务制度,明确服务内容,落实服务责任。同时,在确保资金安全、有效防控风险的前提下,合理简化业务办理手续。取消强制保险、公证和担保及其他不合理收费。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