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住建部:1至4月完成保障房投资3600亿

2014年06月05日 21:48 来源于 财新网
住建部总经济师冯俊称,棚户区改造最大的难度是资金压力,将允许地方政府融资平台专项融资;在供求矛盾突出、房价上涨压力较大的城市,增加共有产权住房的供应

  【财新网】(记者 周天)6月4日,住建部总经济师冯俊在该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14年,中央财政预算安排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1980亿元,较去年实际下达数增加250亿元。1到4月份,完成保障房投资3600亿元,比去年同期多1100亿元。

  2014年,700万套保障房任务中470万套是棚户区改造。截至4月底,已开工286万套(其中各类棚户区184万套),基本建成125万套,分别占全年目标任务的40%和25%,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责任编辑:林韵诗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