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刘云山:深入领会“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

2014年09月01日 20:28 来源于 财新网
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应当自觉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作为为官用权的警世箴言,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

  据新华社9月1日消息,中共中央党校1日上午举行2014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出席并讲话,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领会“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具体要求,切实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更好履行共产党人的崇高职责。

  刘云山指出,“三严三实”是着眼解决当前作风方面突出问题提出来的,彰显了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政治品格,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是世界观和方法论的有机统一、内在自律和外在约束的有机统一。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应当自觉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作为为官用权的警世箴言,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