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腾讯7000万美元投资丁香园 同类估值最高

2014年09月02日 12:30 来源于 财新网
丁香园CTO冯大辉对财新记者表示,医疗是外界都难以看懂的行业,没有估值标准,腾讯愿意投,就说明估值合理

  【财新网】(记者 李妍 薛健聪 郑斐)腾讯用7000万美元的战略投资,获得医疗行业网站丁香园折现和全面摊薄后的少数股权。这起将在本月末完成的交易,也将会促使丁香园和腾讯在各个平台展开一系列合作,包括对微信系统的探索和对接,这是目前为止,国内目前该领域企业所获最大的一笔投资。

  丁香园CTO冯大辉对财新记者表示,丁香园此轮融资已经获得同类中最高估值,具体估值数目不便公开,但远高于第二名估值企业,腾讯此次投资获得小部分股权。

  腾讯公司负责人对外公开表示:“丁香园拥有独特的医疗资源,也拥有中国最大的医生网络,整个团队对医疗行业的理解务实而深刻,将这样的资源和团队与微信和手 Q 的资源对接,无疑会为这个行业提供独特的价值。”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