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卫计委通报8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2014年09月10日 17:55 来源于 财新网
卫生计生系统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加大查办案件力度,重点查处“九不准”出台后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中央纪委监察部驻国家卫生和计生委纪检组监察局通报了8起卫生计生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进一步严肃行业纪律,发挥警示教育作用。

  江西省兴国县卫生局原副局长谢兰茂挪用公款、收受贿赂案件。谢兰茂在担任兴国县卫生局副局长期间,先后三次从兴国县肺科医院挪用公款人民币210万元归个人使用;在个体诊所审批、医疗设备采购过程中,先后收受贿赂款人民币20.6万元。谢兰茂受到开除公职处分;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六个月,没收财产人民币5万元。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