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日历】2014年9月15日—9月21日

2014年09月12日 20:22 来源于 财新网
乌克兰总统访美、苏格兰独立公投、第69届联合国大会开幕;美联储举行新一次货币政策决策例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正式确立和中国首部宪法诞生60周年;中日黄海大战120周年;第1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举办;阿里巴巴、神州租车分别在美、港上市;第17届亚运会在韩国仁川开幕

  9月15日

  法国针对伊拉克的安全危机举办国际会议

  巴勒斯坦解放组织代表全球巴勒斯坦人向联合国安理会提出申请,要求为以色列撤出巴被占领土制定“时间表”

  非盟主导的中非支助团将权力移交给中非稳定团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正式确立60周年。1954年9月15日,新中国成立后的第一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中南海怀仁堂开幕。以一届全国人大为标志,人民代表大会缺席作为新中国的根本政治制度正式确立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