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杜鹰任中央新疆办副主任

2014年09月17日 15:5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动态
即将年满62岁,在任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时分管西部开发司
资料图:杜鹰。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近日,已卸任国家发改委副主任五个多月的杜鹰,履新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据《大众日报》9月16日消息,近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山东济南、滨州等地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杜鹰等陪同调研。

  据财新记者了解,此前的8月15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立60周年历史文物展”在国家博物馆开幕,杜鹰出席开幕式,并首次以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的身份出席公开活动。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