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阳江政协主席涉嫌囤地接受调查

2014年09月20日 08:23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十余年,阳江市均未有重要官员落马。此次韦丽坤被调查,或可视为纪委对阳江官员展开调查的重要信号

  【财新网】(记者 王婧)9月19日,广东省纪委官方网站“南粤清风网”发布消息:阳江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韦丽坤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知情人士透露,韦丽坤涉嫌以其儿子的名义囤下大片土地,只待日后高价卖出。此前,韦丽坤因涉嫌低价拿下大片土地而多次被实名举报,广东省纪委亦对此进行了长时间调查。

  韦丽坤与阳江市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党委书记陈家礼是亲家。一周前,陈家礼被阳江市纪委立案调查。知情人士透露称,陈家礼在调查阶段向纪委提供了韦丽坤涉嫌违纪的情况。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