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郭声琨:始终保持反恐凌厉攻势

2014年09月24日 09:35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在杭州召开,郭声琨强调,深入开展反恐怖斗争,始终保持凌厉攻势,大力推进反恐怖国际合作

  据浙江人民政府网站消息,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9月22日至23日在杭州召开。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在会上强调,全国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式下的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大力推进基础信息化、警务实战化、执法规范化、队伍正规化建设,着力提升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在会上致辞,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长杨焕宁主持会议。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