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东汕头冲击市委群体事件造成多人受伤

2014年09月29日 09:08 来源于 财新网
广东省汕头市公安局28日下午举行发布会,称26日冲击当地市委机关的群体事件造成多名干部、民警、群众受伤,警方已抓捕制造群体事件的17名幕后骨干及参与打砸违法犯罪活动的9名犯罪嫌疑人

  据新华网9月28日消息,广东省汕头市公安局28日下午举行发布会,称26日冲击当地市委机关的群体事件造成多名干部、民警、群众受伤,警方已抓捕制造群体事件的17名幕后骨干及参与打砸违法犯罪活动的9名犯罪嫌疑人。

  据汕头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邱伟介绍,今年7月7日,该局金平公安分局查处一起赌博案件,抓捕数名违法人员,当晚少数人为逼使公安机关放人,煽动金平区莲塘片区部分村民聚众堵塞206国道,造成交通中断3小时,同时砸坏11辆警车和执法车辆,打伤30多名民警,并围攻打砸派出所、挟持值班民警游街示众13小时。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