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中国将全面深化改革 进一步扩大开放

2014年09月30日 22:08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克强会见31国新任驻华使节时强调,中国愿同各国加强互利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据新华网9月30日消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前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于30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集体会见31个国家新任驻华使节。

  李克强欢迎各位使节来华工作,同他们一一握手并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在华工作、生活情况,并请他们转达对各国领导人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

  李克强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中国人民欢度国庆有一个传统,“逢五逢十”更为隆重。当前,中国正在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扩大开放。中国的发展给世界带来发展机遇和巨大市场。我们将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始终作国际体系的积极参与者、建设者和贡献者,致力于维护睦邻友好大局与世界和平稳定。中国愿同各国加强互利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希望外国驻华使节继续为增进中外了解和友谊,促进各国同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发挥积极作用。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