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巡视组:山东土地转让买官卖官问题突出

2014年07月10日 17:5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央巡视组反馈情况称,山东有的地方买官卖官问题比较严重,有的领导干部及其亲属插手工程招标、土地转让问题突出;有的领导干部与企业老板勾结,围标串标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7月10日,中央巡视组公布第七份常规巡视反馈单。中央第四巡视组向山东省领导班子反馈称,当地有的地方买官卖官问题比较严重,对腐败案件查处力度不够,土地转让问题突出。其中措辞较其他省份的巡视反馈强烈。

  中央第四巡视组于3月29日至5月28日对山东进行了巡视,并分廉政建设、干部选拔任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三方面反馈问题。

  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巡视组用220余字反映山东的问题,篇幅较其他省份更长。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