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健康 > 要闻 > 正文

挂号网廖杰远:给封闭的医院系统开口子

2014年10月17日 16:53 来源于 财新网
我们慢慢走下去,实际上会成为一个虚拟医院。病人有不同层次的医疗需求,有一部分就希望愿意多花钱买优质的服务。挂号网作为一个平台,可以把双方对接上

  【财新网】(实习记者 相惠莲)进入下半年,移动医疗急剧升温,BAT及大量新创公司争相涌入该领域,此前颇为低调的挂号网近期也宣布获得融资。以免费的挂号服务起步,挂号网的业务不仅限于此,对险、药、医等业务都有着更长远的安排。

  与融资消息同时释放的是,10月18、19日,挂号网旗下的战略产品“微医”平台,将向患者提供分诊导诊、预约挂号、挂号费支付、院外候诊、检查检验报告查询、院内一站式支付、层级转诊、诊后随访等服务。

  此稿为财新网健康频道“无恙”出品

  更多专业健康报道抢先读,敬请扫码订阅财新微信公众号

  无恙

  传言满天飞,信息大爆炸,健康公号数不胜数,到底怎么选?财新秉承新闻专业主义精神,提供客观独家的深度报道、专业评论、行业动态,及时分享作者、学者和读者的观点精粹。建议、意见、合作、投稿等欢迎致信wuyang@caixin.com

 

无恙
无恙

  特别声明:

  “无恙”由财新传媒出品。“无恙”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