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香港特区政府下周二与学联对话 双方各派5人

2014年10月19日 10:17 来源于 财新网
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18日表示,计划下周二与学联在黄竹坑医专进行有诚意对话,双方各派5人,历时约两小时,届时有现场直播,并计划邀请岭大校长郑国汉担任主持人,待他回复确认

  据新华社电 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18日表示,计划下周二与学联对话,届时双方各派5人,历时约两小时。对话在黄竹坑医专进行,届时有现场直播,并计划邀请岭大校长郑国汉担任主持人,待他回复确认。

  林郑月娥强调有诚意对话。她说,参与会面的政府官员包括她本人、律政司司长袁国强、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副局长刘江华及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邱腾华

  她指出,警方昨日(17日)在旺角的行动并非清场,而是希望开通被阻道路,她谴责示威者,尤其是那些采取激烈行动的人士,认为他们有预谋堵路。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