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香港特区政府决定暂时搁置与学联公开对话

2014年10月10日 09:20 来源于 财新网
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9日晚会见传媒时表示,因应学生代表近日的言论,特别是9日下午学联和有关团体公布新一轮的学界、广场和议会的不合作运动,政府认为对话的基础已被动摇,10日不可能有一个有建设性的会面

  据新华网10月9日消息,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9日晚会见传媒时表示,因应学生代表近日的言论,特别是9日下午学联和有关团体公布新一轮的学界、广场和议会的不合作运动,政府认为对话的基础已被动摇,10日不可能有一个有建设性的会面。

  此前,香港特区政府曾初定于10日下午4时与学生公开对话,讨论政制发展的宪制基础和法律规定。

  她说,政府一直展示出很大的诚意,希望与学联的同学进行有建设性的沟通,所以至9日下午,双方仍就提出的场地进行实地考察。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