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梁振英:希望最快下周与学联代表展开对话

2014年10月16日 16:10 来源于 财新网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16日表示,特区政府会继续与各界就政改对话,谋求共识,对象包括学联代表。他希望最快下星期与学联代表展开对话,并称将会邀请大学校长担任对话主持人

  据新华社消息,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16日表示,特区政府会继续与各界就政改对话,谋求共识,对象包括学联代表。他希望最快下星期与学联代表展开对话,并称将会邀请大学校长担任对话主持人。

  梁振英当日携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在礼宾府会见传媒。梁振英强调,希望与学联重启对话。梁振英说,双方早日会面符合社会期望,对话的目标清晰,希望大家能解决好政制问题,在2017年实现500万合资格选民可以“一人一票”选出下一任行政长官。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杨业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