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周永康的红与黑十九】无须耐心的生意

2014年10月22日 19:48 来源于 财新网
水电站、加油站系统信息化、倒卖油田、设备采购中间人,只是周滨生意的一部分。他也不只吴兵和米晓东这两个代理人。“倒买倒卖土地、捞人这些事,周滨也干。”一位熟悉周滨的人士说

  【财新网】水电站、加油站系统信息化、倒卖油田、设备采购中间人,只是周滨生意的一部分。他也不只吴兵和米晓东这两个代理人。“倒买倒卖土地、捞人这些事,周滨也干。”一位熟悉周滨的人士说。

  2009年9月,一家名为北京秋海旭荣房地产开发公司(下称秋海旭荣)设立,注册资本为3000万,北京昀滢旭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昀滢旭荣)出资2400万元为大股东,北京昌平区的南口农场出资600万元。昀滢旭荣的两名出资人正是周滨的岳母詹敏利(出资1800万,占股90%)和米晓东(出资200万,占股10%)。秋海旭荣拿到了南口农场NC-01街区公租房项目的承建资格。该项目是北京重点保障房建设的重点项目,计划2013年竣工,提供公租房2020套,以及该公租房项目附近350亩区域的土地整理项目(即一级开发),其中居住用地约204亩,另有文化娱乐和体育场所等等。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