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周永康的红与黑二十】贾氏姐妹

2014年10月22日 19:5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油国际内部人士指出,贾晓霞担任的总经理只是个虚职,仿佛是为她专门设立的

  【财新网】在周家祖墓的数块石碑上,周元根的名字之下,初时以黑笔写有王淑华的名字;在一块立于2011年的碑上,则换上了贾晓晔三字。

  周滨继母贾晓晔现年45岁左右,曾在央视二套财经频道工作过。贾晓晔老家在山西,父母都是地方戏曲工作者。大学毕业后,贾晓晔进入央视做记者,从而有机会采访周永康。周永康担任四川省委书记后,贾晓晔很低调地嫁给了周。

  2002年10月,周永康返回北京,在十七大上当选中央政治局委员,出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副书记、公安部部长,贾也回到央视工作。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