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周永康的红与黑二十二】三叔家的生意经

2014年10月22日 20:03 来源于 财新网
知情者称,身在官场的周元青,成为无锡一些官员攀龙附凤的桥梁。厚桥乡间流传,地方官员进京拜见周永康,多是周元青陪同

  【财新网】对于周滨三叔周元青一家,厚桥人更觉深不可测。周元青生于1948年,当过大队支书,后来也走上仕途,任厚桥镇副镇长。1995年6月,无锡县撤销,设锡山市,周元青曾任锡山市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2000年12月,锡山市拆分为锡山区和惠山区,周元青为惠山区国土局副局长。

  一位曾与周元青在锡山市有过接触的人士称,周元青长得有些黑,一看就是从土地上打拼出来的,为人低调,工作、人缘还不错。另外,他跟周永康长得很像,一眼就能看出来。知情者称,身在官场的周元青,成为无锡一些官员攀龙附凤的桥梁。厚桥乡间流传,地方官员进京拜见周永康,多是周元青陪同。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