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周永康的红与黑二十四】投资触角广布

2014年10月22日 20:09 来源于 财新网
周家三房在四川的生意还包括地产开发和旧城改造这个惹人眼红的蛋糕。不过与大房堂兄周滨类似,周峰做生意也是低买高卖、快进快出,少有实业致富的耐心

  【财新网】周家三房在四川的生意还包括地产开发和旧城改造这个惹人眼红的蛋糕。不过与大房堂兄周滨类似,周峰做生意也是低买高卖、快进快出,少有实业致富的耐心。2010年6月,北京宏汉系的另一成员信远宏大及其全资子公司四川蓉腾置业有限公司出资1000万元设立成都宏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成都宏聚),一个月后,成都宏聚与成都市青白江区政府签约,在青白江区集装箱物流园区兴建宏聚建材城,项目总投资7亿元,总用地面积714亩。仅两个月后,成都宏聚95%的股权就被转让给起家自贡的地产商四川英祥集团,宏聚建材城变身英祥国际建材城,英祥集团更在此基础上兴建总建筑面积超过70万平方米的集顶级购物、休闲、娱乐、商务、商住一应俱全的成都北部最大城市综合体。英祥集团方面拒绝透露该项目转让金额。周峰在项目中还有5%的股份。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