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周永康的红与黑二十五】卖奥迪的三婶

2014年10月22日 20:11 来源于 财新网
厚桥乡亲所知不多的是,周家三房在无锡当地就有更挣钱的生意:开奥迪4S店、与中石油合伙做液化气生意

  【财新网】厚桥乡亲所知不多的是,周家三房在无锡当地就有更挣钱的生意:开奥迪4S店、与中石油合伙做液化气生意。

  2010年2月,周玲英出资1900万元,在临近的无锡江阴市设立江阴奔跃汽车有限公司(下称江阴奔跃),占股95%,法人代表和总经理为周军。2010年10月,江阴奔跃的工商资料上,经营范围从汽车、汽车配件变更为“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汽车”。在2010年10月9日国家工商总局下发的《关于公布品牌汽车销售企业名单的通知》中,一汽-大众授权品牌汽车销售企业名单上,全国仅有5家,江阴奔跃为其一。周玲英从此成为有“中国第一官车”之称的奥迪品牌4S店老板娘。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