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社部:多数央企负责人薪酬将下降

2014年10月24日 19:43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闻发言人李忠在24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完善异地就医费用结算政策争取能够在四季度发文;多数中央管理企业负责人的薪酬水平将要下降

  据新华网10月24日消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闻发言人李忠在24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完善异地就医费用结算政策争取能够在四季度发文;多数中央管理企业负责人的薪酬水平将要下降。

  医保异地报销政策即将发文

  “完善异地就医费用结算政策现在进展比较顺利,争取能够在四季度发文。”李忠说,人社部正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和国家卫计委研究分层次推进医疗保险的异地就医费用结算工作,现在正在起草文件。

  他透露,文件主要从进一步完善市级统筹、规范省内异地就医结算、以异地安置退休人员为重点来推进跨省异地就医结算,并进一步提高医疗保险结算的管理服务水平。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