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华时评:打老虎法无例外

2014年10月28日 21:20
10月27日,军事检察院对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涉嫌受贿犯罪案件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徐才厚对受贿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新华社10月28消息,10月27日,军事检察院对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涉嫌受贿犯罪案件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徐才厚对受贿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被依法移送审查起诉,再次彰显了我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决心和法无例外的刚性。

  《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坚持从严治军铁律,加大军事法规执行力度,明确执法责任,完善执法制度,健全执法监督机制,严格责任追究,推动依法治军落到实处。

  依法查处徐才厚,显示了党向毒瘤开刀的勇气与魄力,更向公众传达明确的信号:任何人和组织都不能凌驾于法律之上,党员干部要带头守法、以身作则。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