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解放军四总部七大军区等就徐才厚被查表态

2014年07月02日 08:59 来源于 财新网
广大官兵一致认为,对徐才厚严重违纪问题的查处,进一步体现了党中央从严治党、从严治军的鲜明态度,表明了党坚决反对腐败、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

  7月2日,《解放军报》刊发文章《全军和武警部队官兵: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正确决定》,全文如下:

  中共中央关于开除徐才厚党籍的决定公布后,在全军和武警部队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官兵一致认为,对徐才厚严重违纪问题的查处,进一步体现了党中央从严治党、从严治军的鲜明态度,表明了我们党坚决反对腐败、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官兵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正确决定,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一切行动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确保部队高度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