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煤炭司副司长魏鹏远家中搜出2亿余元

2014年10月31日 11:03
最高检反贪污贿赂总局局长徐进辉说,煤炭司副司长魏鹏远家中搜查发现现金折合人民币2亿余元,成为建国以来检察机关一次起获赃款现金数额最大的案件

  据新华视点微博消息,最高检反贪污贿赂总局局长徐进辉称,今年最高检共查办国家发改委受贿案11案11人,其中国家能源局5人、价格司5人、就业和收入分配司1人,其中包括价格司原司长、现任司长、副司长、副巡视员,价格司领导班子多数涉嫌职务犯罪。

  最高检反贪污贿赂总局局长徐进辉说,发改委窝案中可见收钱办事成为这些人的潜规则,长期共同受贿形成窝案串案。涉案金额超过千万元的有6人。煤炭司副司长魏鹏远家中搜查发现现金折合人民币2亿余元,成为建国以来检察机关一次起获赃款现金数额最大的案件。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