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袁桐利任天津市委政法委书记

2014年11月01日 20:17
免去其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宗国英同志任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书记

  据人民网消息,10月31日,天津市滨海新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关于滨海新区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天津市委决定:袁桐利同志任天津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书记,免去其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宗国英同志任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书记。

  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尹德明宣布市委决定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袁桐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宗国英出席并讲话。

  尹德明说,市委对滨海新区领导班子建设历来高度重视,这次区委主要领导同志的调整,是市委从全市大局和滨海新区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根据工作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近年来,新区区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实现中央对新区的功能定位为使命,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加快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着力做好创新这篇大文章,经济总量不断跃上新台阶,综合配套改革成效显著,美丽滨海建设扎实推进,民计民生不断改善,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各方面发生了明显变化。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袁桐利同志、宗国英同志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市委对新区的工作是充分肯定和满意的。袁桐利同志政治立场坚定,熟悉党务和经济工作,思想解放,开拓创新,推动工作力度大,驾驭全局和处理复杂问题能力强。相信袁桐利同志走上新的领导岗位后,仍会继续关心滨海新区的发展,支持滨海新区的工作。宗国英同志政治素质好,党性观念强,严于律己,思想解放,思路开阔,工作有魄力,开拓创新精神比较强。相信宗国英同志一定会在市委和市政府的领导下,紧紧依靠区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努力工作,推进滨海新区经济社会事业和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新区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定精神上来,坚持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打好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攻坚战。希望滨海新区各级党组织特别是主要领导同志切实承担起抓党建、强基础,抓班子、带队伍的责任,为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不断开创滨海新区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美丽天津作出新的贡献。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