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产大飞机将获波音787相同航电系统

2014年11月12日 16:4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通过国产大飞机C919项目促成的这次联姻,让中国在非常尖端的航电系统市场获得了极大的自主权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虽然波音787的研制可以追溯到10年前,但依然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民用客机,而对于国产大飞机C919的生产来说,据称采用的也将是基本上与波音787同样的产品。“相当于同样品牌的西装,根据不同的身材有所调整。”昂际航电(AVIAGE SYSTEMS)执行副总裁朱志强博士对财新记者表示。“这就是787上的技术。”

  11月12日,昂际航电与克瑞(Crane)航空与电子公司签订长期供应合同,后者将持续为昂际航电提供航电系统所需要的电源模块。“C919飞多少年,他们就要给我们提供多少电源。”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