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刘金国:境外不是法外之地

2014年11月17日 20:28
公安部11月16日召开“猎狐2014”缉捕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会议,就专项行动进入决战决胜关键阶段,各警种各部门如何进行攻坚冲刺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公安部11月16日召开“猎狐2014”缉捕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会议,就专项行动进入决战决胜关键阶段,各警种各部门如何进行攻坚冲刺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猎狐2014”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刘金国强调,各警种各部门要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关于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的决策部署,思想上要有新认识新提高,行动上要更自觉更主动,切实把工作做得更深入、更细致、更扎实,努力使“猎狐2014”专项行动取得更大的效果。公安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孟庆丰出席会议。专项行动领导小组12个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