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曹建明:加强对司法活动的监督

2014年11月17日 20:41
曹建明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把加强对司法活动的监督作为促进司法公正的重要内容,部署了新形势下法治监督体系建设的重大任务和具体要求,对于确保公正司法、增强司法公信力、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11月17日,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刊发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发表在《人民日报》上的署名文章“加强对司法活动的监督(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下为全文: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积极回应全党全社会对司法公正的期盼,把加强对司法活动的监督作为促进司法公正的重要内容,部署了新形势下法治监督体系建设的重大任务和具体要求,对于确保公正司法、增强司法公信力、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法治维新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