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马凯:对互联网发展提四点倡议

2014年11月19日 14:1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世界互联网大会
国务院副总理马凯表示,中国政府将遵循积极利用、科学发展、依法管理、确保安全的方针,加快建设下一代国家信息网络基础设施,加强信息通信技术创新,推动互联网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依法加强互联网治理,充分发挥互联网在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日(11月19日)在浙江省乌镇开幕,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宣读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给本次大会发来的贺词,并作了主旨演讲,阐述了中国政府关于互联网发展与治理的立场和主张。

  对于互联网的发展,马凯提出四点倡议:推动互联网设施互联互通;促进互联网经济繁荣发展;加强互联网技术合作共享;实现互联网安全保障有力。

  马凯表示,中国政府将遵循积极利用、科学发展、依法管理、确保安全的方针,加快建设下一代国家信息网络基础设施,加强信息通信技术创新,推动互联网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依法加强互联网治理,充分发挥互联网在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