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第十巡视组进驻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2014年11月26日 13:46
巡视组将深入查找问题,盯住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重点人就是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十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开展专项巡视工作。11月26日上午,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工作动员会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韩启德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尚勇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十巡视组组长叶冬松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第十巡视组副组长胡新元及巡视组全体成员、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近年退出领导班子的部分老领导出席会议,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机关正处长及以上干部、近年退休的机关干部代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