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令完成的财富故事

2014年11月26日 22:35 来源于 财新网
自2008年成立私募股权基金汇金立方之后,令完成带领包括多名山西商人在内的“合伙人”,将他们的财富版图星罗棋布般延伸至各大城市的多个行业,仅汇金立方投资企业成功上市后的所得财富目前累计已超12亿元
 

  【财新网】(记者 周卫 郭清媛 贾华杰 实习记者 罗国平)在二哥令政策于2014年6月被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宣布因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四个月后,55岁的北京商人令完成也失去了人身自由。

  令政策被带走时担任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其兄弟姐妹五人,除大哥令方针英年早逝,令政策与三妹令路线、四弟令计划一直“吃公家饭”,唯有小弟令完成先从事新闻工作,后下海从商,历任天天在线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北京汇金立方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和中央电视台高尔夫网球频道副总监。尤其是2008年成立私募股权基金汇金立方之后,令完成和诸多拥有权力背景的同行一样,玩起了更易跨越法律边界的IPO攫财游戏,他带领包括多名山西商人在内的“合伙人”,将他们的财富版图星罗棋布般延伸至各大城市的多个行业,仅汇金立方投资企业成功上市后的所得财富目前累计已超12亿元。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