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朱明国案牵连汕头纪委书记

2014年12月10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邢太安2010年2月从湛江调任茂名,又于2011年10月从茂名调任汕头,背后均为朱明国在“点将”。彼时,朱明国的职务是广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
资料图:广东省汕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邢太安。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王婧)据财新记者多方核实:广东省汕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邢太安于12月9日上午被广东省纪委带走调查。邢太安涉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案。中央纪委网站于11月28日公布了朱明国接受组织调查的消息。

  邢太安从政以来,主要在湛江、茂名和汕头工作。湛江、茂名位于广东西部,汕头位于广东东部。知情人士透露称,邢太安2010年2月从湛江调任茂名,以及2011年10月从茂名调任汕头,背后均为朱明国在“点将”。彼时,朱明国的职务是广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