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22日召开 聚焦现代化

2014年12月18日 07:49 来源于 财新网
将继续关注推进农业现代化、农村改革问题

  【财新网】(记者 汪苏)财新记者获悉,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将于12月22日、23日在京召开。会议将继续关注推进农业现代化、农村改革问题。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是中央在“三农”领域最重要的年度会议。按照惯例,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之后召开,在总结本年度农业、农村工作的基础上,对来年工作做出指导和部署。来年的中央“一号文件”也会在会议上征求意见,修改完善后发布。

  2015年“一号文件”将连续第12年聚焦“三农”。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篇之年,今年“一号文件”对推进农业现代化、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做了提纲挈领的部署。据财新记者了解,2015年“一号文件”有望继续深化这些改革措施和政策。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