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九名空军大校晋升少将军衔

2014年12月30日 11:1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动态
多数在2014年前后转任现职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继济南军区为三名军官举行晋衔仪式之后,空军也有九人在今年冬季晋升少将。

  据《空军报》消息,12月21日下午,空军将官军衔晋升仪式在京举行。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马晓天宣读了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命令,空军政治委员田修思主持仪式。

  九名空军大校军官晋升少将军衔,他们分别是姚焕忠、张国甫、卢震、孟宪章、刘发庆、吴俊宝、乔相记、程军翔、肖晓明。

  据财新记者查询,九名军官大多数在2014年转任现职,亦有个别军官2013年底转任现职,分别是: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