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警方否认踩踏事发处无警员说法

2015年01月01日 16:16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黄浦分局掌握的情况,目前尚无法断定发生在陈毅广场通道口的踩踏事件,与对过马路的店家抛洒传单的事件是否具有直接关系

  【财新网】(记者 薛健聪 发自上海)在12月31日于上海外滩发生的跨年夜踩踏事故发生后,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于2015年1月1日下午3点12分召开新闻发布会回应外界询问,并首先对踩踏事件造成的伤亡情况表达遗憾和痛心。

  根据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指挥处指挥中心副指挥长蔡立新在发布会上的说法,31日夜间,聚集在外滩区域的群众数量和往年的跨年夜基本一致,而分局则适当增加了在街面进行观察和备勤的警力人数。

  黄浦分局表示,外滩区域的人流大约是从31日晚间8时开始增加,但从监控画面上观察,在中山东路沿外滩一带的两公里区域内,人群仍都呈现流动状态,并未出现大规模停滞的情形。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