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踩踏事故第五天 仍有伤员正在抢救

2015年01月05日 16:27 来源于 财新网
继续有伤员出院,仍有22人接受治疗,1名危重伤员还在抢救

  【财新网】(记者 薛健聪)上海市卫计委今天(1月5日)通报,在踩踏事故发生后的第五天,仍有1名重伤员生命体征不平稳,正在抢救之中。此外,昨日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的25名伤者中,又有3名伤员出院,重伤员人数减少1人。截至今天(1月5日)上午11点,已有27人经诊治后出院,22人继续在院治疗,重伤员减至6人。

  上海市卫计委也再次强调称,已经全力组织开展医疗救治,把救治重伤员作为医疗救治的重中之重,再次组织医学专家对一名生命体征尚不平稳的重伤员进行会诊。同时,上海卫计委还启动出院伤员随访工作,对1月4日上午前出院的24名伤员逐一进行电话随访,对其恢复情况进行询问和确认。上海卫计委对伤者和家属的心理干预也在进行中,并将发挥医务社工和志愿者的作用。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