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北政协会议开幕 各地进入“两会”时间

2015年01月07日 15:46 来源于 财新网
数名地方高官职务有待补缺“转正”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国平)1月7日,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在石家庄开幕,2015年省级地方将陆续进入“两会”时间。与此同时,因反腐风暴、人事调整等因素,部分地方高官职务有待补缺。

  据财新记者统计,河北是首个召开2015年省级“两会”的省份,此外至少有22个省份在本月下旬召开“两会”,而24至29日更是集中了至少16个省份的“两会”召开。

  截止目前,尚有安徽、河南、甘肃、宁夏、江西、青海、内蒙古、新疆、福建、海南等10个省份尚未公布政协开幕时间。而新疆、江苏、吉林、黑龙江、西藏等5个省份仅透露了“两会”开幕的大致时间。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