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审计署2015年将审计全国基本养老保险基金

2015年01月14日 09:48
审计署13日公布2015年度重点审计项目,与2014年初公布的2014年度重点审计项目相比,2015年度重点审计项目增加了全国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审计、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审计、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试点等

  据审计署网站1月13日消息,近日,审计署对2015年工作作出了部署。2015年审计署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要求,加大改革创新力度,进一步完善审计制度,依法独立行使审计监督权,大力推进对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审计监督全覆盖,促进全面深化改革和依法治国,充分发挥国家审计的基石和重要保障作用。具体将组织实施以下审计: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